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将主持召开国务会议 检查经济危机应对情况

2016年07月04日 09:40: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朴槿惠。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4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国务会议。朴槿惠将在会议中,对英国退欧事态以及国内结构调整等国内外经济危机的应对情况进行检查,并嘱咐有关部门有效克服危机。

  另外, 朴槿惠还将就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和孟加拉国恐袭事件等接连不断出现的恐怖袭击问题,指示以国家恐怖主义对策委员会为核心采取彻底措施,为防范恐怖袭击,作出不懈努力。

  据此前报道,孟加拉国首都达卡日前发生劫持人质事件,导致20名人质身亡。孟加拉警方说,参与袭击的7名武装分子都是孟加拉公民。

  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宣布3日和4日两天举行全国哀悼,并表示该国将站起来对抗“恐怖威胁”。


朴槿惠吁国会尽早批准补充预算案 为创岗位

朴槿惠首开文化旅游会议 表扶植相关行业决心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6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