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一季度全球平均网速增长23%:韩国居榜首

2016年07月01日 09:19:08 来源: 人民网

一季度全球平均网速增长23%:韩国居榜首

一季度全球平均网速增长23%:韩国居榜首(图片来自于谷歌)

  据外媒报道,CDN服务提供商Akamai近日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互联网现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平均网络连接速度同比增长了23%,速度增长至6.3Mbps。从速度占比开看,全球有8.5%的用户有至少25.0Mbps的宽带速度。韩国的平均网速29Mbps,位列全球第一。

  这份报告中指出,全球有138个国家平均网络连接速度实现了增长。增长幅度最低的是苏里南,仅为0.5%;增长幅度最高的是肯尼亚,高达298%。有8个国家平均网络连接速度出现了下降,下降幅度最低的是加蓬,仅为1.5%;下降幅度最高的是叙利亚,达到23%。

  2015年年初,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重新将宽带的门槛从4Mbps的下载速度提高到了25Mbps。最重要的是,25Mbps及以上的网速渗透率同比增长了86%,增长至8.5%。排在前10名的国家的渗透率都达到了两位数字。

  与此同时,移动语音流量仍然保持不变,但是移动数据流量仍然在稳定增长。移动数据流量的增长得益于移动设备数量的增长以及平均数据流量的增长,这主要是因为移动用户观看视频的频率增加了。在短期内,移动数据流量的增长还不会进入瓶颈期。

推荐阅读:

韩成功开发5G核心技术 缩短传输服务等待时间

监管搜索引擎 美韩这样出招

手机贬值猛 三星苹果哪个贬值更快?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8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