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成功开发5G核心技术 大幅缩短传输服务等待时间

2016年06月30日 20:28: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研究组研发出了大幅缩短传输服务所需时间的第五代移动通信核心技术(5G)。

  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30日表示,成功研发出了将传输服务等待时间缩短到0.002秒的第五代核心技术。这与第四代技术相比,传输服务等待时间缩短至十分之一。

  报道称,所谓传输服务等待时间是指,通过智能手机等终端发送的数据经过基站重新回到终端的时间。

  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表示,今年将全面推动该技术国际标准化,韩国有望在第五代移动通信核心技术上占据领先地位。

 

推荐阅读:

监管搜索引擎 美韩这样出招

手机贬值猛 三星苹果哪个贬值更快?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7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