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6夏季达沃斯 雷军李世石等明星都说了啥?

2016年06月28日 16:48:00 来源: 中国网

林书豪出席“对话篮球运动员林书豪”分论坛

  林书豪:仍有可能回归纽约尼克斯队

  华裔篮球运动员林书豪26日亮相“对话篮球运动员林书豪”分论坛时说:“我一直保持开放的态度,目前我不知道这个时间点是否是回归纽约的最好时间。”表明自己仍有可能回归纽约尼克斯队。

  林书豪还谈到了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他表示,姚明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员,在退役之后做了很多事情,希望可以改变中国的篮球事业现状。“他在我参加联赛之后对我特别的好,我看到他现在的作为,我也希望向他学习。”他说。

  同时,林书豪也表示自己在退役之后仍将留下,继续为篮球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72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