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6夏季达沃斯 雷军李世石等明星都说了啥?

2016年06月28日 16:48:00 来源: 中国网

  原标题:2016夏季达沃斯 看看明星们都说了啥?

  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新领军者年会(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于6月26日至28日在天津举行。本次达沃斯论坛以“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为主题,吸引了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名中外政界、工商界领军人物,其中有不少为中国人民熟知的“明星脸”。这些各界的明星人物都说了些什么?

雷军出席“新常态、新理念、新动能”分论坛

 

  雷军:科技业的“无印良品”和“税收7年累计”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27日举行的“对话联席主席:打造全球品牌”分论坛上说:“小米要做科技业的‘无印良品’”。

  雷军表示,早在小米成立之初他就已经想到了小米商业模式的可行性,小米“专注、极致、快”的“七字真言”也已经在累累硕果中得到验证。小米要做科技业的“无印良品”,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此外,雷军在26日举行的“新常态、新理念、新动能”分论坛上,向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提出“税收7年累计”的建议。他开玩笑说,“现在税收应该七年累计,过去七年赔了多少我能够抵扣,做天使投资本来就是赔多赚少,也经常看那些文章说雷军死了多少个项目,其实死了一万个都不重要,在乎你赚了几个。”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72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