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里约奥运韩国男足名单出炉 张贤秀孙兴慜石现俊入选“外卡”

2016年06月27日 19:59:53 来源: 人民网-韩国频道

  据韩联社报道,6月27日上午,韩国国奥队教练申台龙在位于首尔光化门的教保人寿总部正式公布了出征里约奥运会的韩国男足18人名单,选手年龄均在23岁以下。

  外卡(规定选手外特许参赛的选手名额或选手)则由孙兴慜(托特纳姆热刺)、张贤秀(广州富力)和石现俊(波尔图)等三名球员(24岁以上)获得。

  据报道,韩国奥运足球代表队将在7月初开始集训,并预计于7月18日飞往巴西。

  此前经过抽签,韩国队与德国队、墨西哥队、斐济队分到了一组,韩国队将于8月5日对阵斐济队,迎来里约奥运会的首场比赛。

 

推荐阅读:

2016中俄韩橡皮艇拉力赛在黑龙江开赛

韩国公开赛国乒揽四冠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7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