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一小学教师指使两名学生对骂

2016年06月22日 15:05:4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6月22日报道,韩国龙仁市教育厅22日表示,京畿道一所小学4年级教师今年3月份指使两名学生站在教室外面对骂。

  报道称,该教师在担任班主任的同时还担任着学校预防暴力委员会的委员,事件发生时该教师正在上与防止学校暴力相关的课。

  该教师称,学生在对骂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骂人和被骂是一种怎样的心情,这样以后自身就会节制使用脏话 。

  据悉,目前学生家长已向校方申请对该班主任进行停职处分。龙仁市教育厅相关人士表示,近期学校将会召开委员会商讨学生家长的申请。 【记者 魏悦】


韩首尔1人家庭增多 生病无人照看

韩上班族午餐人均消费约36元 时隔7年首减少

韩调查:青少年颈椎间盘突出患者剧增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57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