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检方对大宇造船海洋公司着手进行没收调查

2016年06月08日 17:04:53 来源: 人民网

  据韩国KBS新闻网报道,8日上午,韩国检察厅腐败犯罪特别搜查团调查人员前往大宇造船海洋公司首尔总部和玉浦造船厂以及产业银行造船业经营正常化支援团办公室进行没收调查。

  韩国检察厅腐败犯罪特别搜查团是为调查大规模贪污腐败舞弊案真相而成立,由检察总长直接管辖。该搜查团150多名调查人员主要对大宇造船海洋公司数万亿韩元规模的会计欺诈案和企业经营舞弊案进行高强度的调查。

  大宇造船海洋公司最近发表的经营业绩公告证明,该公司从2013年开始,两年间通过假账隐蔽了2万亿韩元(1元人民币约合176韩元)规模的经营损失。

  据报道,韩国检察厅已对大宇造船海洋公司两位卸任总经理采取了禁止出境措施。


韩媒:OECD成员国中韩国柴汽油价比位居第七

中韩自贸促韩国客商“掘金”烟台

韩检方扣大众近千辆涉尾气门车辆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22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