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要求日产召回涉嫌尾气造假柴油汽车并对其罚款

2016年06月08日 06:37:26 来源: 新华社

    韩国政府7日要求日产韩国公司召回数以百辆汽车,禁止销售涉嫌伪造尾气排放检测结果的汽车。

    韩联社报道,韩国环境部对日产韩国公司施以3.4亿韩元(约合28.6万美元)罚款,禁止逍客车型在韩国销售。韩国同时要求日产召回去年11月至今年5月在韩国销售的814辆逍客。环境部说,已经与韩国检方提起诉讼,寻求对日产韩国负责人菊地武彦(音译)展开调查。环境部上月说,日产使用作弊软件伪造尾气排放检测结果。

    韩国已在全国范围内对20种在韩国市场销售的柴油车型展开调查。(卜晓明)


中国新版能效标识延期实施 利于韩企做准备

韩称日产柴油车尾气造假欲召问题车辆 日方调查

美媒称日本欲借“通州事件”申遗对抗中韩“慰安妇”申遗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19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