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剧也改“拍完再播”了

2016年06月07日 08:02:40 来源: 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上海电视节官方论坛上,来自日本、韩国的知名编剧、导演、制作人与中国同行共同探讨亚洲电视剧跨国合作的新方式和新举措。

昨天,《东京爱情故事》的制作人、日本富士电视台常务理事大多亮表示,他们将在3年内和中国影业公司一起共同开发5个影视作品,将《求婚大作战》等几部经典日剧翻拍成中国年轻观众喜爱的偶像剧。

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金纪宪则表示:“中国的电视市场已经超过了200亿美元,全球排名第三。而《太阳的后裔》火了之后,习惯于边播边拍的韩国电视台将更多采用‘拍完再播’的形式,这样能够保证中韩两国同步播放。”


    《太阳的后裔》热播 给中国电视剧创作哪些启示

韩《我是歌手》同类节目现“井喷” 幕后“推手”是?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18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