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巴黎国际大学城韩国楼动工 2018年起接纳留学生

2016年06月03日 14:27:5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6月2日报道,韩国教育部与韩国私学振兴基金会2日下午在巴黎国际大学城举行了韩国楼动工仪式。韩国楼将于2017年完工,并自2018年起接纳留学生。

  巴黎国际大学城是始建于1920年的留学生宿舍区,旨在通过世界各国年轻人的交流抚平“一战”创伤。每年有1.2万多留学生做客国际大学城,目前有18名韩国学生入住。美德等25国在此设有国家楼,1927年有了日本楼,在亚洲国家中最早,另有柬埔寨楼、东南亚楼和印度楼。

  法国政府于2011年和2013年在韩法首脑会谈等场合以无偿提供2600平方米地皮为条件提议建设韩国楼。韩国楼将有252间宿舍、演出场馆、食堂、会议室和展厅,各层都设厨房。韩国楼可容纳260人左右,其中7成将是韩国留学生,其余2成为其他国籍留学生名额,帮助学生建立跨国人际网。

  韩国社会副总理兼教育部长李俊植表示,兴建韩国楼有望加强韩法合作。【记者 李小飞】

 

推荐阅读:

朴槿惠观看巴黎韩流盛典 助推韩流文化走进法国

韩法商会签经济合作谅解备忘录 促贸易和投资合作

韩法合办商务论坛迎建交130周年 两百余人参加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10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