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法合办商务论坛迎建交130周年 两百余人参加

2016年06月03日 11:43:1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6月3日报道,在韩国和法国建交130周年之际,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全经联)和法国雇主协会(MEDEF)当地时间2日在巴黎联合举办韩法商务论坛。

  当天出席活动的韩方人士还有大韩商工会议所会长朴容晚和全经联会长许昌秀等100余人,法方与会人士有法国雇主协会主席加塔兹等100余人。许昌秀表示,法国在基础研究和原创技术领域拥有优势,韩国则在应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具有坚实基础,两国可谓新产业领域最佳合作伙伴。

  韩法首席执行官俱乐部委员长赵亮镐指出,韩法首席执行官俱乐部1992年成立,24年来两国贸易额约翻两番。两国还要在此基础上持续开辟具有广阔合作空间的新领域。

  全经联副会长李承哲在主旨演讲时强调,两国一直围绕航空、核电和高铁等高新产业构建紧密经济合作关系,并提议两国在生物制药等法国的竞争力领先全球的行业开展合作。 【记者 李小飞】

 

推荐阅读:

朴槿惠首次访法 拟发韩法建交130周年联合宣言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09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