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法商会签经济合作谅解备忘录 促贸易和投资合作

2016年06月03日 11:43:1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首尔6月2日报道,韩国大韩商工会议所、巴黎与法兰西岛商会、韩法商工会议所2日在巴黎签署关于加强经济合作的谅解备忘录(MOU)。

  大韩商工会议所会长朴容晚、巴黎与法兰西岛商会主席让·保罗·韦尔姆和韩法商工会议所主席达维德·皮埃尔·雅利孔出席签署仪式。据备忘录,三方将开展促进韩法两国贸易和投资的合作项目,共享当地市场和商务信息,举办投资说明会和论坛等。

  大韩商工会议所方面表示,在迎来韩法建交130周年之际与代表法国的经济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将为韩法两国民间经济合作和交流提供有力支持。

  巴黎与法兰西岛商会是法国最具代表性的地区商会,由巴黎商会和法兰西岛内8个地区商会于2013年合并而成,约有84万个企业会员。韩法商工会议所成立于1986年,有韩法两国320个企业会员。

 

推荐阅读:

朴槿惠首次访法 拟发韩法建交130周年联合宣言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09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