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出席韩-乌干达商务论坛 望探索新商业模式

2016年05月30日 13:30:1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30日报道,正在乌干达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29日出席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举行的韩-乌干达商务论坛。朴槿惠在会上表示,希望两国企业家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并取得圆满成功。

  朴槿惠表示,这是自己与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进行的第三次会晤,这显示出双方巩固两国合作关系的决心和意志,相信韩乌双方将积极落实今天会谈上商讨的各项合作项目。朴槿惠还提出了两国经济合作的具体方案,包括加强农村开发合作;加强ICT、机场和电力等基础设施领域合作;加强医疗保健、文化内容领域合作等。

  朴槿惠特别提及韩国农村建设运动新村运动并表示,如果积极系统地借鉴新村运动经验,乌干达将有望发展成为非洲的“粮库”。韩乌两国经济合作潜力巨大,今后两国合作关系能否持续发展则取决于两国企业家的努力。

  当天,朴槿惠还出席了两国文化交流活动。朴槿惠表示,文艺能打破人与人之间的壁垒,让彼此成为亲密的朋友。希望两国全面加强文化领域交流,让两国民众心连心。 【记者 李小飞】


民调:韩国总统朴槿惠和执政党支持率止跌回升

韩-乌干达商务论坛在乌首都举行 250余人出席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98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