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总理黄教安又会潘基文 支持联合国人道主义工作

2016年05月27日 07:35:2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26日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出席济州论坛并在西归浦济州国际会议中心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进行会面。

  据了解,此次黄教安与潘基文的会面是继23日在土耳伊斯坦布尔其举办的世界人道主义峰会之后时隔3天的再会。此次会面从当地时间11点开始持续了约30分钟。

  黄教安对潘基文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济州论坛表示了谢意并称经常见面倍感亲切。黄教安对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世界人道主义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了祝贺并表示,韩国政府在人道主义支援与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等国际事务方面将与联合国积极开展合作。

  2015年9月联合国大会确认通过《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该发展议程是对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继承。

  潘基文高度评价韩国政府在叙利亚难民等问题上所做出的实质性贡献与在世界人道主义峰会上做出的具体承诺,并希望韩国政府在全球性问题上能够继续与联合国合作。(实习编译:林美玉 审稿:魏悦)


潘基文或参选韩国下届总统 称任期结束后再考虑

韩执政党力促潘基文竞选总统:是为韩国服务的时候了

韩总统大选"潜龙"潘基文将访韩 朝野态度迥异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91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