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流浪猫走红 盘点这些年“受宠”的萌物们

2016年05月26日 08:07:06 来源: 新华网

    近日,韩国网站上一个名为《Cats Meok Bang》的直播节目成为了上万网民守屏关注的焦点。这个节目的主角是一群流浪猫,每当有猫咪走进镜头时,粉丝都会大为兴奋,并呼喊它们“尽情吃”。这些猫咪也因此挤进了动物界“网红”的行列。看腻了千篇一律的“网红脸”,近年来层出不穷的萌宠“网红”似乎从来都不缺少人气。

资料图源自中国新闻网

    流浪猫成“治愈系”明星

    据外媒报道,韩国一群行踪不定的流浪猫,最近成为“治愈系”网络明星,它们的粉丝宁愿不看电视、不用社交网络、不打电玩,也要盯着屏幕等主角现身,有时甚至需要等上数小时。而这些猫咪“表演”的节目是:吃东西。

资料图源自环球网

    泰国小象“求抱抱”

    据每日邮报报道,泰国清迈帕塔拉大象农场的一只小象意外走红,这只小象喜欢一头扑入游人张开的双臂中求抱抱,现在已经成为农场中的“明星景点”。

资料图源自海外网

    兔子也爱“秀”

    如今萌宠盛行,无论是照片墙(Instagram)还是微博上都有许多可爱的小猫、小狗甚至是小仓鼠,它们的主人都为它们开设了社交媒体。PuiPui就是在照片墙上被发现的。它是一只来自日本的兔子,它的主人常常为它制作不同造型的衣服,并为它拍照,十分可爱。

资料图源自中国网

    “吻别”大鹅引发网友“泪奔”

    今年情人节当天,网友“深圳李宽”在微博发布两只鹅“亲吻”的照片,搭配的文字是“与君吻离别,相送到村口,夕阳长身影,自此各天涯”。

    照片显示,一只母鹅被绑在机车上,一只公鹅站在车下,它们嘴对嘴。不少网友看完这两只爱情鹅“泪奔了”,也有人脑洞大开,延伸出各种后续故事。不过,当地媒体采访主人,得知这两只鹅是青梅竹马,但都已经被吃了。

资料图源自中国网

 

    猴年火爆网络的,不是猴子,而是禽类!

    网友微博上爆料,高速路上遇到一辆极具喜感的画面:一辆轿车的车尾吊着两只鸭,后盖上还趴着一只鸡…… 网友称:后置发动鸡和双涡轮增鸭,这车配置好高我被吓到了!

资料图源自中国网

    一个眼神“萌”翻你

    它本名Doge,又名“逗个”、“逗纸”,表字“逗”,亦称为“神烦狗”、“刀哥”,在中国因被恶搞而出名。在任何一个地点,任何一个角度,你都能看见他对你散发出浓浓不屑的眼神。网上流行的图片,多是以柴犬照片配上一些简单英文或词语,或者将他的五官P到其他物体上,以达到“反差萌”的效果。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81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