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流浪猫走红 盘点这些年“受宠”的萌物们

2016年05月26日 08:07:06 来源: 新华网

资料图源自中国网

    香烟店“主人”小柴

    东京都小金井市贯井北町3丁目有一家“铃木香烟店”,店里有一只可爱的柴犬“小柴”(6岁)可以为顾客打开小橱窗,并为顾客和游人提供服务。

资料图源自中国新闻网

    八字眉猫:不想红都难

    对于有的“喵星人”来说,天生喜感的它们想不红都难。近日,日本一只八字眉猫咪迅速走红。八字眉猫咪因为眉毛形状呈“八”字,因此得名“八字眉猫”。这只猫通体雪白,只有眉毛呈黑色,让人一看便忍俊不禁。

    很囧很忧伤的“八字眉”猫咪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八字眉”居然也能撞脸。这也是一只来着美国的,叫做“山姆”的猫咪,额头上长着两撮黑毛,看上去就像是浓重的“八字眉”,呈现出一种很“囧”很忧伤的表情。

资料图源自中国日报网

    猫咪也有情绪:“我很不爽”   

    来自美国俄勒冈州,名叫阿尔伯特的波斯猫在网上走红的原因是它的表情,它能把“我很不爽”的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   阿尔伯特为什么不爽呢?原来,它最近刚动了手术,为了防止抓挠缝合线,它的主人用一个圆锥体护住了它的头部,阿尔伯特因此很不爽。

    世界上最有趣的“双色猫”

    这只貓名叫Venus,它拥有一张全世界最有趣的脸。它不仅双眼虹膜异色,而且面部的两种毛色也从正中间完全隔开。

    “励志猪”:没有腿也可以“走”

    一只名叫Chris P. Bacon的小猪天生没有后腿,好心的兽医卢塞罗用儿童玩具配件组装了一个小轮椅,做成可以移动的小猪后腿。

    热爱甜食的八哥犬

    澳洲“网红”Homer Pugalicious是一只住在珀斯的可爱八哥犬,它总是喜欢尝试各种不同风格的服装,无论是性感的低腰裤还是帅气的工装裤。此外,Homer还喜欢各种甜食,总是泡在一个小咖啡馆里,品尝各种甜食。(文案:徐伟。文字图片源自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中国网、海外网、东方IC。)

 

推荐阅读:

夏日经典发型推荐!换个形象,清爽一夏

中国游客海外总被"欺" 如何不当"冤大头"

职场妈妈减压记

春夏出游季 备上这些,说走就走

比网红还红!看看奇葩机器人都能做什么?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81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