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申盛禄将于6月与圈外女友结婚 曾饰演《来自星星的你》反派角色

2016年05月25日 15:43:09 来源: 人民网

申盛禄将于6月与圈外女友结婚 曾饰演《来自星星的你》反派角色(图)

  韩国演员申盛禄方面公开婚讯,将于6月中旬与圈外女友举办非公开婚礼。

  据韩媒报道,申盛禄将于6月与女友举行婚礼,女友为圈外人士,两人由朋友介绍认识后产生好感开始交往,虽然交往时间不长,但两人感情升温并互相信任,因而决定结婚。

  据知情人士透露,婚礼将于6月在夏威夷举行,目前婚礼正在筹备当中。

  另外,申盛禄于2013年出演由金秀贤、全智贤主演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饰演反派角色李载京而被中国观众知晓。

super junior强仁酒驾肇事 SM宣布中止其一切活动(图)

泰妍7月8月将在首尔和釜山举办个人演唱会

“撩妹男神”宋仲基加盟《跑男4》 跑男团集体模仿葫芦娃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87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