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泰妍7月8月将在首尔和釜山举办个人演唱会

2016年05月24日 19:49:20 来源: 国际在线

泰妍7月8月将在首尔和釜山举办个人演唱会

  泰妍个人演唱会官方宣传海报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据SM娱乐24日消息,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在7月、8月分别于首尔和釜山举办“TAEYEON, Butterfly Kiss”个人演唱会。

  据悉,演唱上,泰妍将为粉丝们带来“如梦的现实和现实般的梦”效果的梦幻舞台,令人格外期待。

  此外,泰妍个人演唱会首尔站将于7月9日至10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釜山站演唱会则将于8月6日至7日在釜山KBS大厅举行。演唱会门票将分别于5月31日及6月1日晚上8时在YES24网站进行预售。


尤伯杯中国3:1战胜韩国 卫冕成功

怎么判断女星会不会演戏?看看这些中韩明星便了然于心

郑雨盛李政宰牵手创立经纪公司 20年知己(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84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