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访韩时将与全球青年代表交流

2016年05月23日 16:08:3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23日报道,即将访问韩国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于30日出席在庆州举行的联合国新闻部非政府组织会议开幕式,并参加开幕式前举行的小型活动“青年论坛”(Youth Caucus),与全球青年代表交流。

  届时,全球50余名大学生将参加青年论坛,就论坛主题等展开讨论。联合国新闻部非政府组织会议宣传大使、韩国救援活动专家韩飞野也将出席该活动。

  潘基文将于25日开启韩日两国之行,这是潘基文时隔1年再次访问韩国。25日,潘基文将出席在济州举行的“济州论坛”并作主旨演讲。随后,他将前往日本,于26日到27日在三重县出席七国集团(G7)伊势志摩峰会后再返回韩国,出席30日到6月1日在庆州举行的联合国新闻部非政府组织会议。会议开幕前夕,潘基文还将访问位于庆尚北道安东市的安东河回村。

韩国总理黄教安访问沙特 开启“中东平衡外交”

韩文化院院长韩在爀:与中国缘分第一步在天津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81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