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新韩银行拟与青岛市金融合作 促中韩经济交流

2016年05月19日 10:25:44 来源: 新华网

    

    近日,新韩银行与青岛市金融办公室一行在首尔新韩银行总部进行了业务洽谈。新韩银行副行长崔炳化、青岛市金融办副主任王锋等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中,王锋副主任介绍了青岛市推动经济特区设立的进展情况。崔炳化副行长通过对新韩金融集团的专业资产管理方法、金融体系结构以及应对金融危机的综合性管理方案等内容的介绍,详细阐述了新韩银行的现状。

    另外,双方还就如何支持中国企业走进韩国市场,以及帮助韩企走进中国青岛进行了交流。作为中韩两国经济交流的桥梁,双方在促进新韩银行和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青岛市之间的金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决议合作。

 

推荐阅读:

新韩银行“统合10周年”早餐会在韩召开

新韩银行计划大量增加中国支行 打造“中国俱乐部”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71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