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宋仲基代言饮品 不理解粉丝称是自己太太(图)

2016年05月14日 14:24:41 来源: 中新网

宋仲基代言饮品 不理解粉丝称是自己太太(图)

宋仲基。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原标题:粉丝自称宋太太 宋仲基反问:为什么?我还没结婚

  据香港《明报》报道,凭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而人气急升的新一代男神宋仲基近日现身北京,出席其代言的橙汁饮品记者会。一身蓝色恤衫配黑色西裤的宋仲基,时不时地摆出桃心手势送给台下粉丝。他被问到是否跟“柳大尉”性格相似,宋仲基称虽然自己私底下也跟“柳大尉”一样真诚、幽默,但自觉仍与“柳大尉”差很远。

  期间主持人问台下粉丝如何称呼自己,粉丝实时大叫“宋太太”,宋仲基闻言即回应:“为什么?我还未结婚!”场面搞笑。得知粉丝因为太热情而“私自”与他结婚,宋仲基即忍不住大笑,称很怕丑,更乘机卖口乖说要喝橙汁。


宋仲基与女粉丝接吻照系乌龙:角度问题及PS所致

宋慧乔实力雄厚:曾花174.6万美金约买房 现金付清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58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