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驻韩美军司令履新 首访韩朝边境板门店警备区

2016年05月14日 07:38: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新任韩美联合司令布鲁克斯于12日首次访问了板门店共同警备区。

  布鲁克斯和与联合参谋本部议长李淳镇一道,前往板门店共同警备区南侧的“自由之家”,和距离军事分界线仅25米的最北端哨站进行了视察。

  布鲁克斯对韩美将士发表讲话时表示,为“遏制朝鲜”,应“以巩固的韩美同盟为基础,保持坚强的应对态势”。

  另据报道,韩国军方当天在朝鲜半岛西海进行了海上射击演练。军方调遣40余台K-9自行火炮和多管火箭炮“九龙”向射击目标发射了400余枚炮弹。


韩美联军新司令视察板门店(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58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