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蒙古国总统下周将访韩 同朴槿惠举行会谈

2016年05月13日 14:41: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3日消息称,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将于本月18日至20日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19日同韩国总统朴槿惠举行会谈。

  据报道,额勒贝格道尔吉有“蒙古民主化之父”之称,是蒙古民主化革命的领军人物,自2009年就任总统以来一直为确保司法权的独立性、提升蒙古国际地位而努力。

  据悉,朴槿惠和额勒贝格道尔吉将在会谈上就为进一步发展2011年建立的“框架性伙伴关系”扩大务实经济合作的方案、在地区和国际舞台上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推荐阅读:

朴槿惠将访非洲法国 系韩总统时隔16年再到法

韩美就奥巴马访广岛进行提前协商 被指十分罕见

朴槿惠将连访非洲三国和法国 加强联系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57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