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片《哭声》上映首日观影数破17万 雄踞票房榜首

2016年05月13日 14:53:41 来源: 中国网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2日数据显示,韩国本土电影《哭声》在首映日就吸引17万人次观影,力压美国科幻英雄片《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拿下单日票房冠军。

  4月27日上映后一直保持票房第一宝座的《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当天观影人数仅为8万人次,以25.6%占有率位居票房第二。

  《哭声》是曾执导《追击者》(2008年)和《黄海》(2010年)的导演罗宏镇时隔6年再次推出的新作。讲述一个诡异的外地人到来后村子里发生奇怪杀人案的故事,由演员郭度沅、黄正民(正确汉字名为黄汀旼)、千禹熙主演。该片入选于当地时间11日在法国开幕的戛纳电影节非竞争单元。

推荐阅读:

张根硕执导《伟大遗产》将亮相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

可口可乐周年活动 咸慇晶衬衫阔腿裤尽显知性美

河智苑飞沈阳参加韩流博览会 帅气撩发街拍范

崔智友参加品牌记者会 脸部僵硬笑容别扭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晓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3535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