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母亲节献礼:职场妈妈减压记

2016年05月07日 06:50:42 来源: 新华网

 

再看看几位伦敦成功女士平衡生活的小技巧。这些成功女士包括巴克莱银行的营销总监,超市巨头乐购的营销策略和品牌总监,还有资产管理公司的首席投资官等,同时又身为一个或几个孩子的母亲们,她们的成功经验堪称职场妈妈的“人生宝典”。

放下对孩子的愧疚感

对于职场妈妈来说,总认为因为工作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便心生愧疚。其实孩子一切都好,即使你无法时时相伴。况且,你现在的努力工作是对未来的一种投资,也会改善孩子以后的生活。

过负担得起的最好生活

可以花钱请保姆帮忙照顾孩子或者做家务。这样,你就会有更多的高质量时间来陪伴孩子,同时也有更好的精力去工作。

拥有优质睡眠

优质的睡眠能让人感觉良好,不论是对于母亲还是孩子。所以,一定要从小给孩子培养良好的就寝习惯。这将是双方都受益无穷的好事。

建立强大的后援团队

首先,要有一个支持并理解自己的伴侣。这点非常重要。同时,也要有一些志同道合的好友,他们可以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随时帮助和提醒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39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