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日旅游假期在即 韩仁川机场加强反恐工作

2016年04月28日 16:07:4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28日报道,中国“五一劳动节”和日本“黄金周”即将到来,前往韩国的游客骤增,韩国仁川地方警察厅在仁川机场加强反恐工作。

  据悉,长假期间韩国警方在仁川机场候机楼等地加大警力,加强与法务部出入境管理事务所的合作。在出入境检查台加大部署警力,维持秩序,防止发生犯罪活动。

  候机楼除了已有的巡查人员,还投入了接受过行动分析方法教育的便衣警察,寻找可疑的恐怖分子。

  此外在停车场等地有警察巡逻,防止出现有损国家形象的出租车或载客车的宰客或喊客行为。

  仁川警察厅相关人士28日表示,将制作英语、汉语和日语的受害申报表,向仁川机场的外国人分发,外国游客被侵犯权利时可以报警。(实习编译:张小林 姜延 审稿:魏悦)


韩产业部举行“中国周”活动 吸引中国企业投资

旅韩中国大熊猫成网红 宣传视频播放逾500万次

搭韩剧“顺风车” 韩国泡菜对华出口额狂增5倍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0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