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宇彬秀智新剧《任意依恋》7月中美韩同步播出

2016年04月25日 08:51:5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24日报道,韩国三和影视制作公司表示,由韩流明星金宇彬和女团miss A成员秀智主演的KBS电视剧《任意依恋》将于7月6日在韩国、中国以及全美地区同时播出。

  该剧共20集,讲述了小时候忍痛分离的一对男女十几年后以傲慢的顶级明星和卑微庸俗的纪录片小导演的身份重逢后展开的爱恨交织的故事。金宇彬、秀智、林周焕和林珠银4人组成本剧颜值阵容,配合出演。100%事前制作电视剧《任意依恋》是由曾写出《善良的男人》、《感谢》、《这该死的爱》、《对不起,我爱你》和《真是好时节》等电视剧剧本的李庆熙作家执笔,由曾执导《公主的男人》和《Spy》的朴贤锡导演。

  制作公司方面表示,配音及字幕都需要较长时间,为了同步播出,现在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现在还在持续与日本等国商讨版权销售问题”。 (实习编译:邹嘉懿 穆秋月 李晨 审稿:李小飞)


《我的新野蛮女友》15年经典再现大银幕 野蛮情怀“打”动人心

YG娱乐应要求在大阪追加一场BigBang10周年演唱会

宋慧乔大方聊结婚:也和普通人一样向往婚姻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08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