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安东市举行女性文化庆典 展示传统女性文化

2016年04月24日 08:13:17 来源: 环球网

 

韩国网站截图 

    据韩联社4月23日报道,韩国唯一的女性庆典——“第14届女性民俗节”23日在庆尚北道安东市雄府公园和文化公园举行。该女性庆典目的是为了将韩国女性文化发展成独创的文化产品。

    当天的活动包括自然染色、闺房工艺、手工制作安东香包、摆饭桌、制作家酿酒、故乡饮食手艺大会和花饼春游等,可以让女性感受到同自然很亲近的女性文化,体验听女性生活的闺房歌、京仓演示和安东饮食文化。此外,安东踏人桥演示、市立合唱团演出、鲁国公主选拔大赛、跳板比赛也相继进行。

    安东市相关人士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坚守传统文化的安东女性的真实的一面。(实习编译:安佳琦 姜廷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世界读书日--韩国:发行特制邮票

韩上班族午饭平均花费36元 最喜欢点家常套餐

2016当代中韩国画展开幕 上百幅作品展出

韩国餐馆活烤鳗鱼视频窜红惹争议(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06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