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执政党党首因国会议员选举失利引咎自退

2016年04月14日 10:36:02 来源: 中新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第20届国会议员选举结果14日揭晓,执政党新世界党获得300个议席中的122席,远不及预期。党首金武星当天表示,虚心接受民众的严厉审判,并对国会议员选举失利负责,即日引咎自退。

  据巴东,金武星说,新世界党在此次选举中惨败是因为忘记了从政应只为民众、只怕民众的本分。一切结果是新世界党咎由自取,今后新世界党将加倍努力,不再让民众失望。

  金武星还表示,新世界党将为普通国民和困难人群辛勤工作,重新找回初心,为实现民众所期望的变化和改革不懈努力。

  金武星强调,作为执政党,新世界党会为兑现维护国家安全、提振经济、创造工作岗位的承诺竭尽全力,希望全体国民支持朴槿惠政府成功推进国政直到任期结束。


韩国会选举:执政党议席未过半 新党派或成造王者

韩执政党:虚心接受投票结果 深刻反省找回初心

韩媒:韩国26名女性当选国会议员 创下最多纪录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77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