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宋智孝为陈柏霖站台 陈柏霖谈爱情:契合度最重要

2016年04月10日 08:42:43 来源: 国际在线

  4月9日,第52届金马开幕影片《再见,在也不见》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导演忻钰坤携手主演陈柏霖亮相。此外,在《我们相爱吧》中,与陈柏霖组成“橙汁夫妇”的韩国女星宋智孝也现身助阵。

  《再见,在也不见》讲述了三个发生在不同地域又互有关联的故事,由忻钰坤、陈世杰、西瓦罗·孔萨库三国导演联合执导,其中包涵有亲情、爱情、兄弟情多段感情纠葛。台湾文艺小生陈柏霖一人串连起三段故事,不仅与泰国“仰慕者”小茶在酒店上演暧昧戏码,他与杨佑宁两位“激情”少年也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与老戏骨秦沛落魄诠释“最陌生父子情”,还与蒋雯丽上演相差悬殊的“忘年师生恋”。

  凭借电影《心迷宫》的好口碑被人熟知的导演忻钰坤表示,难得有片方愿意拍这样一部用心、难得的电影,自己一定要支持并用心去拍。“如果你真心喜欢电影,热爱电影,无论多么艰难 ,你也会觉得整个过程都是在享受”,忻导鼓励年轻人,“电影是拍出来的,勇敢地去拍吧”。

  随后登台的陈柏霖在现场给粉丝们分享了几张电影剧照背后的拍摄故事,剧照中的陈柏霖面色凝重,拍戏现场还被监制陈哲艺调侃“不好看”,对此陈柏霖说到,那些“疲惫、皱纹”是他故意加上的,因为角色让人有一种纠结之感。谈及爱情观,“大仁哥”陈柏霖表示,随着年纪渐长,越来越觉得,爱情不分年龄,契合度才是最重要的。值得一提的是,韩国人气女星宋智孝也惊喜现身,与陈柏霖大秀恩爱,现场单身狗纷纷表示,“太虐了!”  

  影片《再见,在也不见》是由中新泰三国导演忻钰坤、陈世杰、西瓦罗·孔萨库联合执导;两岸四地实力演员,陈柏霖、蒋雯丽、杨祐宁、秦沛等人倾情演绎,讲述了一个关联的亲情,爱情,兄弟情的情感故事。作为首部当选为台湾金马奖开幕影片的内地电影,将于5月13日上映。

 

推荐阅读:

惠利IU高俊熙孔孝真朴秀真 韩女星示范韩范BOB头【组图】

韩国近距离美肤女星 宋慧乔被赞零毛孔素颜美人【组图】

医院吐槽宋仲基 医学妹子称:我专业!自己的老公自己救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64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