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宋智孝嘴唇像果冻? 教你打造最流行的“jelly唇”

2016年04月09日 14:00:41 来源: 人民网

  【什么是jelly红唇?】

  嘴唇看起来Q弹透亮,像极了fruit jelly~果冻质感的就是标志。

  简单来说是把唇妆加了一层透明唇膏,或直接选择一款光亮质感的唇釉。

  【jelly红唇 全靠这三大要素撩男】

  1.光泽度一定要高

  果冻感的唇妆要的就blingbling的反光感,可以提亮整个肤色,也很适合清凉的夏季。

  2.唇周晕染面积要大

  不同于以往的花瓣唇,jelly唇要扩大范围才让整个嘴唇像果冻一样Q感可爱。

  3.唇线模糊

  唇周轮廓明显的话会让jelly唇看起来像血盆大口,一定要晕染出毫无唇线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263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