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宋仲基中韩身价暴涨 广告片酬向金秀贤李敏镐看齐(图)

2016年03月18日 21:41:47 来源: 大连晚报

宋仲基中韩身价暴涨 广告片酬向金秀贤李敏镐看齐(图)

  原标题:宋仲基在韩国身价暴涨 广告片酬向李敏镐看齐(图)

  去年退役的韩星宋仲基挟着热播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潮身价倍涨,原本广告身价约为453万港元(约合人民币379万元),现时在韩国的广告酬金至少涨至518万港元(约合人民币434万元)。而据悉,因《太阳的后裔》在内地热播,让他在内地的广告身价飙升,现时更有多达逾十个广告商力邀他签约。

  其一年的广告酬金更已达10亿韩元(约人民币540万)至15亿韩元(约人民币820万),跟两年前凭《来自星星的你》在内地人气爆红的金秀贤以及《继承者们》的李敏镐看齐。

 

推荐阅读:

当你追剧时,还能GET到这些“脱单”新技能!

热门韩剧“捧红”维和官兵 将成择偶“新热门”?

《太阳的后裔》首尔记者会主演齐聚 宋仲基谈拍红酒KISS很"苦恼"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02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