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美国宣布对朝鲜实施新制裁 “捞人专家”出马

2016年03月17日 20:18:52 来源: 新华网

  2016年3月16日,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在朝鲜最高法院上按手印。(图片来源:新华/路透)

  21岁的瓦姆比尔现为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大三学生。朝中社1月报道,瓦姆比尔以“瓦解朝鲜一心团结的基础”为目的,利用旅游名义进入朝鲜境内从事反朝敌对活动时被捕。

  朝鲜最高法院16日以阴谋颠覆国家罪判处瓦姆比尔15年劳动教养,从2016年2月4日起执行,不得上诉。(记者张旌,编辑陈立希、王晶,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推荐阅读:

详讯:朝以阴谋颠覆国家罪判处美学生15年劳教

朴槿惠敦促朝鲜改变立场走弃核之路

强化对朝制裁 日本“禁入”名单加长 

朝鲜宣布朝韩经济合作协议无效影响几何

外交部:中方将继续严管安理会涉朝决议禁止的物项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98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