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拟与驻外公馆负责人共进晚餐 谈经济和外交

2016年03月15日 09:52:3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3月14日报道,14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驻外公馆负责人会议时邀请与会大使和总领事参加在青瓦台举行的晚宴。这是朴槿惠执政后第四次与驻外公馆负责人共进晚餐。

  176名驻外公馆负责人,韩国外交部、统一部、国防部、文化体育观光部、产业通商资源部、国土交通部以及海洋水产部部长等共230余人将出席晚宴。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表示,朴槿惠将在晚宴上向致力于为韩国与世界各国建立沟通桥梁的驻外公馆负责人表示鼓励。同时,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充分认识到韩国当前所处的紧张局面,交流应对方案。

  据了解,此次会议于3月14日-18日举行,围绕“恢复经济增长力”、“在外国民保护”及“国民参与型公共外交”等核心主题进行。

 

推荐阅读:

韩国2016年驻外公馆长会议开幕 商韩国外交战略

朴槿惠在国会议员选举前访大邱引关注

韩反对党结束无限制演讲 持续192小时创纪录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89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