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盘点韩国人心目中9分以上的经典香港电影【组图】

2016年03月13日 10:15:3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NO.5无间道

  韩国网友评分:9.11

  韩国网友评价:

  “过了30岁还没看过《无间道》的人,究竟都在看些什么样的电影浪费时间?”

  “《无间道》是我看过的警匪片中最好的作品,《新世界》这种翻拍作品永远无法与之相提并论。因为这部电影,我还特意去了趟香港呢!”

  “永远忘不了《无间道》里梁朝伟忧郁的眼神。”(夏雪 实习生 朱萱)

 

推荐阅读:

安宰贤具惠善恋情曝光 “姐弟恋”热恋一年多【组图】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被赞暖男 穿军装花絮照公开

朴信惠赴法机场亮相 心情大好笑容不断

孙恩娜展成熟魅力 朴初珑面部僵硬疑整容

   上一页 1 2 3 4 5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8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