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宝剑有望出演KBS历史剧《云画的月光》

2016年03月04日 19:30:37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据演艺界相关人士4日透露,韩国“大势”演员朴宝剑有望出演KBS新历史剧《云画的月光》。

  《云画的月光》根据韩国同名网络人气小说改编,以19世纪的朝鲜为背景,讲述了朝鲜第23代国王纯祖的长子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装的女性问题咨询专家小三子(洪罗温)的宫廷青春罗曼史。朴宝剑有望在剧中饰演孝明世子一角。

  因《请回答1988》而人气暴涨的朴宝剑未来将会继续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十分引人注目。

  此外,《云画的月光》目前还在选角阶段。

《请回答1988》朴宝剑爆红 宣布结束破产

少时前成员郑秀妍赴巴黎时装周 时髦穿搭不惧寒风

韩艺瑟拍杂志写真展多样魅力 眼神迷离妩媚性感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56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