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冬季的汉拿山:雪晴云淡 寒树宛如冰晶烛台(组图)

2016年02月26日 07:41: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能拿下银河的山”——这是汉拿山的寓意,意为立于此山山顶,仿佛能把银河揽于怀中。

  汉拿山海拔1950米,是韩国最高的山,位于济州岛中部。山顶上有数万年前因火山爆发而形成的火山湖白鹿潭。上图中,白鹿潭已被雪覆盖。

  山上生长着众多珍稀植物,寒气结冰凝于木上,形成雾凇,细看宛如冰晶烛台,成为汉拿山一景。

  从山顶远眺,济州岛尽收眼底。每逢冬季,这里还会举行热闹的“雪花节”,吸引众多登山客前去游玩。

 

推荐阅读:

韩国首尔遭雾霾侵袭

韩三千对夫妇集体婚礼

韩传统扇舞惊艳新加坡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3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