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追星路上传递大爱 金秀贤粉丝用公益方式为偶像庆生

2016年02月22日 13:43:13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追星路上传递大爱 金秀贤粉丝用公益方式为偶像庆生

资料图:韩国影星金秀贤(图片来自网络)

  近日,网络上激荡着一股暖流,韩国影星金秀贤的中国粉丝用公益方式为偶像庆生。

  金秀贤是一个热衷公益事业的人,2014年,他把公益之爱带到了中国,先后两次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款,用于支持中国弱视儿童治疗康复及以帮助更多失学女童重返校园。受偶像行为感召,金秀贤国内外的粉丝们也多次参与公益事业,用大爱的方式表达对偶像的支持。

  金秀贤LadyKmoon粉丝会是一个由1700多名成熟女性组成的粉丝组织,在短短不到两年时间里,她们开展了帮扶贫困学子、救助失聪儿童、援助灾区建设和为边远贫困地区送温暖等活动,仅通过微公益就捐助善款7.4万余元,劝募影响力达到29.2万。近日,她们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微公益平台发起了“‘爱心1+1’金秀贤粉丝爱心公益项目”,短短10天时间已募集善款4万余元,640人参与了捐助。

  在2月16日,金秀贤生日当天,金秀贤LadyKmoon粉丝会代表金秀贤粉丝从平台中提取21600元,以“金秀贤”名义为那些“春蕾计划”受益女童赠送108个“延续爱”大礼包,为她们即将开始的新学期送去新文具。

  正如金秀贤粉丝们所说,这是一条漫长而艰苦的路,而她们将会持之以恒地做下去,用心,将爱延续;用爱,点亮未来。

 

推荐阅读:

杨幂韩国归来现身机场 挥手秒变萌妹子

韩国萝莉脸肌肉女走红 漂亮妹练成金刚芭比

少时Tiffany泰国捞金美腿迷人 甜笑眨眼放电

Rain现身新剧发布会频搞怪 李珉廷产后复出气色好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19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