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郑俊英将于乐队演唱会公开个人新曲《共感》

2016年02月18日 14:57:51 来源: 国际在线

郑俊英新歌本周末演唱会首度公开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歌手郑俊英将在其乐队演唱会“LIVE IN SEOUL”上公开个人新歌。

  郑俊英本月24日将携带单曲《共感》以个人歌手的身份回归,他将首先在郑俊英乐队20-21日举行的演唱会“LIVE IN SEOUL”上公开新歌,正式展开个人活动。演唱会将在乐天卡艺术中心艺术大厅举行。

  主打歌《共感》是一首摇滚风格的抒情歌曲,《Amy》则令人想起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的风格,将进一步展现出郑俊英日渐成熟的音乐世界。此前新专辑的宣传照和专辑封套都已发布,郑俊英一改在综艺节目中搞笑的风格,变身坏男人,展现冷酷魅力,令期待值直线上升。

 

推荐阅读:

韩电影《解语花》海报曝光 韩孝珠柳演锡搭档主演

少时Tiffany现身机场 粉嫩装扮少女心爆棚

吴亦凡登杂志封面 银发及红发造型彰显绅士魅力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10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