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版《拜托了冰箱》MC金成柱眼疾恶化暂停活动

2016年02月17日 13:53: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著名主持人金成柱因眼疾恶化将暂停活动。

金成柱所属经纪公司表示:“金成柱长期因眼睛疲劳导致眼疾,但并不严重,他将休息约三周时间。金成柱已经提前录制了目前的节目,所以不会影响节目播出。”

金成柱目前正在主持的节目有《蒙面歌王》、《金成柱的歌谣广场》、《拜托了冰箱》等。值得一提的是,原来在《拜托了冰箱》中与金成柱搭档主持的MC郑亨敦已因身体健康情况不佳于去年11月暂停演艺活动,目前尚无明确复出时间。

《拜托了冰箱》中国版由何炅与GOT7成员Jackson(王嘉尔)主持,节目同样颇具人气。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06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