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教儿媳妇新年彩妆技巧 轻松俘获婆婆心【组图】

2016年02月16日 20:39:3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春节假期,很多儿媳妇要和婆家一起吃饭。需要注意的不仅是穿着和言行举止,就连妆容也要用心,才能不被婆婆“抓住把柄”。

  春节假期儿媳一直很忙碌,因此不可能像平时一样,有充分的时间频繁补妆。考虑到这一点,在化妆时要十分精细,减少补妆的必要,并且尽量选择不易脱妆的产品。在用粉底液、遮瑕霜画好底妆后,建议使用散粉定妆,最大限度地抑制出油。在忙碌时若面部少量出油,可用吸油面纸轻轻擦去。

  由于眼妆容易脱妆,使整个人没有神采,因此唇妆一定要维持。比起过分鲜艳的口红,建议选择粉色的染色唇彩。有个神奇的小贴士,涂好唇彩后,再涂抹一层同色系的眼影,轻压即可,能够使唇妆更持久。

  披散的长发在做事时十分碍事,还可能掉到饭菜里。春节假期,儿媳妇们不妨学习图中的女星,绑一个低马尾,优雅大方,干净利落。

  直发马尾可能给人老气和土气的感觉,建议用卷发棒先卷出大卷后再绑马尾,增加时尚气息。

 

推荐阅读:

刘亚仁崔智友亮相《请点赞》首映 相视大笑气氛暧昧

朴信惠大学读8年毕业 与"学妹"俞利秀英合影(图)

200档卫视综艺节目将“厮杀”荧屏 受众对准“90后”

吴亦凡姚明麦蒂同框合影 网友调侃:最萌身高差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03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