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一年轻父亲沉迷游戏 因幼子妨碍玩游戏将其杀害

2016年02月16日 20:19:3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2月16日报道,韩国男子郑某(20岁)因涉嫌杀害妨碍自己玩游戏的26个月大儿子被起诉。韩国大邱高级法院16日以涉嫌暴力判处其8年有期徒刑。

  此前在一审中,郑某被认定杀人罪成立,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但在二审中,法院方面认为,在没有暖气的情况下,儿童猝死不排除其他原因,杀人罪不成立,改判有期徒刑5年。大邱高级法院在审判中判定郑某的暴力导致儿童伤害致死。

  2014年3月7日下午,在庆尚北道鱼尾市家中,郑某想去网吧打游戏,但儿子一直不睡觉哭闹,郑某将儿子打了一顿后,用手捂住孩子的嘴和鼻导致孩子窒息死亡。检方在重审过程中,变更了起诉书上嘴和鼻被捂住,将之变为对儿子心窝进行三次致命暴行。

  法院方面表示,毫无意识、年幼的孩子要忍受寒冷、饥饿、以及身体上和精神上的伤害,从这些来看,被告人的罪行极其严重。(实习编译:姜海洋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金正恩为卫星发射人员办庆功宴 牡丹峰乐团到场助阵

朝鲜美女献水上芭蕾舞表演 纪念金正日诞辰日

韩国又一名慰安妇受害者去世 目前仅有45人在世

韩媒:中国游客纷纷走出首尔 爱吃参鸡汤和炸鸡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03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