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称朝鲜新建洲际导弹旅 “导弹射程超1万公里”

2016年02月15日 07:12:00 来源: 环球时报

    “关注总统大选的美国选民也要抽出时间想想洛杉矶、丹佛和芝加哥了,这些城市可都在朝鲜洲际导弹射程之内,120万美国人将成为金正恩攻击的目标”——14日,韩联社一则关于“朝鲜新建KN-08洲际导弹旅”的新闻引起轰动,美国《华尔街日报》发出了上述危言耸听的警告。

  朝鲜官方14日并未立即对“新建KN-08旅”这一消息作出证实。曾经数次在朝鲜重大阅兵式上现身的KN-08导弹,据说“最大射程超过1万公里”,但这种导弹至今从未试射过。   

  韩国纽西斯新闻社认为,这一新闻很难不让人与萨德系统的部署联系起来,“美韩或许是为了强调部署萨德的必要性而炒热相关话题,引导舆论”。当天由韩联社和KBS电视台共同进行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赞成部署萨德系统的韩国人已经达到七成。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97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