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差别太大!娱乐圈女神们的自拍照与被拍照

2016年02月09日 13:49:43 来源: 国际在线

  如今微博上每个女明星的自拍照全都美美哒!可是如果换成被拍照片,颜值的变化绝对吓死你!同样一张脸自拍就是各种仙;各种白;各种萌......而被别人拍的照片就是各种傻;各种肥;各种黑.....


  Angelababy

  新娘Angelababy自拍照美瞳好吓人,眼睛本身就很大了,带上美瞳后瞳孔加大一圈,眼睛看起来太假了,磨皮之后的面部肌肤好似画板。

  再看看被拍照片,皮肤粗糙还这么黑,脸上这么多痘痘和表情纹,还有凸起的下巴。

  刘亦菲

  上图是刘亦菲的自拍照,女神自拍和PS功力都不到家,画面清新度不高,光线也不够好,但是自拍照还是很萌很美。下图被拍照片画风变得太快,笑容太惊悚,脸型居然也变宽了。

  昆凌

  昆凌生完孩子后似乎更喜欢晒自拍了,自拍照颜值爆表,可惜在被拍照片中皮肤蜡黄,产后还出现了眼袋,面部也有些浮肿。

  邓紫棋

  邓紫棋自拍照脸型P得太小了吧!PS之后居然还有了尖下巴,可是实际上人家是包子脸。

  滨崎步

  日本女神滨崎步,被拍照片面容有点“惊悚”,而自拍照又萌又年轻,差距实在太大。

  黄灿灿

  网络女神自拍功力一个比一个强,黄灿灿“素颜”自拍照颜值无可挑剔。可是被拍照片中齐高高的发际线暴露了,皮肤不够白,脸蛋不够紧致小巧,女神形象瞬间破灭。

  张馨予

  对比下图的被拍照片张馨予脸型其实很宽,面部轮廓线并不明显,皮肤又黑,自拍与被拍年龄至少相差7岁。

  范冰冰

  范爷自拍照颜值无人能比,皮肤比画纸还要白,脸型和五官完全就是整容模板。可是被拍照片皮肤油腻,眼部和颈部的皱纹还挺多哦!精致的小脸其实有点浮肿,自拍与被拍对比好似大婶和少女。

  伊能静

  这位女神在微博晒出的照片永远是一张18岁少女模样。可是被拍照片五官生硬,皮肤蜡黄...

  李冰冰

  不老女神李冰冰李冰冰自拍照P得太过了,五官有点不自然。被拍照容貌老气,皮肤更是糟糕。

李敏镐秀智金宇彬申敏儿IU张基河 盘点2015热恋CP

霍建华井柏然杨洋 盘点长大变成花美男的明星

韩国新晋视帝周元演中国电影

4minute泫雅拍宣传写真 秀火辣身材性感撩人

宋慧乔打造时尚扮相 演绎真我风格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86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