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新晋视帝加盟中国电影

2016年02月08日 11:12:29 来源: 南宁晚报


周元

借《龙八夷》刚获得2015年SBS演技大奖的周元,成为韩国新晋“视帝”。他接替金宇彬,和李敏镐、李钟硕、金秀贤一起被韩国网民票选为“新韩流四大天王”。最近,他又进入中国电影界,在《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中饰演重要角色。

周元既能耍帅又能卖萌,在《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中竟大变身成为打乱虐恋的关键人物——“霸道总裁”曲蔚然。片中,周元一个邪魅眼神就将这位腹黑大老板诠释得入木三分,让众多韩剧迷大呼“我们欧巴演技大爆发,《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怎能不看”。而一直走戏谑路线的包贝尔和青春片“金牌女二号”张瑶,继根据南宁作家辛夷坞小说改编的大热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再度携手,当仁不让地承包了电影中的所有笑点。据悉,该片定档4月29日全国公映。(梦雪)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84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