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统一部:春节假期保持应急工作状态 应对朝射星

2016年02月06日 13:47:4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2月5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为应对朝鲜发射远程导弹,统一部将在春节长假期间(8-10日)保持应急工作状态。

    郑俊熙表示,大年初一到初三,统一部下设机构将分别成立应急工作小组,朝核综合情况室还将增加人手。政府正在加强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在朝韩国公民的生命安全。目前,在开城工业园区就地成立的情况室仍在开展工作,构建联络渠道,与入驻企业保持沟通。

    郑俊熙指出,从目前掌握的朝鲜动向来看,朝鲜持续进行远程导弹发射准备工作,并开展冬季军演相关活动。(记者 李小飞)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80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