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启动“韩屋119”活动 保护现存韩屋

2016年02月02日 13:26:30 来源: 新华网

  

    据韩国news1报道,近日,韩国首尔市韩屋(한옥)支援中心与建筑城市空间研究所国家韩屋中心签署了关于共同保护韩屋的业务协议。

    据了解,此次协议的签署旨在构建韩屋维护管理与韩屋产业化之间的合作模式。

    根据协议,首尔市韩屋支援中心与韩国国家韩屋中心将共同组织“韩屋119”活动,对韩国现存韩屋进行调查和保护。韩国韩屋技术研究和产业振兴、教育宣传等部门也将参与此项活动。

    首尔市住宅建筑局局长郑儒承(音)表示,韩屋是首尔宝贵的文化遗产,韩屋保护工作既需要政策的保护,也需要技术方面的维护。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64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