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举办听证会 制定未来五年机场建设规划

2016年02月02日 13:26:30 来源: 新华网

资料图

    据韩国news1报道,为制定第五次(2016-2020)机场开发中长期综合计划,韩国国土交通部于近日在首尔召开了听证会。

    韩国国土交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机场开发中长期综合计划的制定旨在提升国际竞争力,扩建机场设施,提高顾客满意度。

    为解决仁川机场的混乱现状,韩国计划分三个阶段进行机场设施扩充,从而达到提高仁川机场国际竞争力的目标。其次,济州机场计划在2025年之前建成第二机场,并最大化扩建基础设施。另外,由于国际航班需求量大增,金浦机场也将不断扩建客运站等基础设施。

    此外,韩国国土交通部还提出了在新万金、西山、白翎岛等地新建机场的方案。在新万金地区,韩国计划建新机场以分担金堤机场和群山机场的承载负担。而位于西山的军用机场改为民用机场的计划也提上了日程。另外,为改善白翎岛的机场环境,从今年开始韩国还将着手建设黑山机场和郁陵机场,并计划分别于2020年和2021年正式开飞。

    据悉,机场开发中长期综合计划是韩国为适应航空环境的变化,提高机场运营效率,系统地完善机场建设,每五年制定一次的计划。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64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