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64岁生日将至 中国粉丝送台式挂历礼物

2016年02月01日 16:45:5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东亚日报》2月1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30日在facebook上写道,感谢中国粉丝们的关心和厚爱,真心感谢你们。朴槿惠还同时公开中国粉丝送来的台式挂历。

  据悉,2日是朴槿惠64岁生日,朴槿惠在中国的粉丝俱乐部“槿惠联盟”给她送来用朴槿惠照片制作的挂历。

  报道称,中国粉丝送来的台式挂历共有64页,由朴槿惠每月活动照片集锦、生日祝福、朴槿惠漫画和自作诗组成。粉丝们用“伯母”来称呼朴槿惠,并写道,虽然礼物不够完美,又有些幼稚,但是希望您收到礼物的那一刻能够开心。

  “槿惠联盟”粉丝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7月,目前粉丝成员已达2.3万人。粉丝俱乐部去年也给朴槿惠送来画报集合台历祝贺朴槿惠生日。(记者 魏悦)


韩公务员工资上调3% 朴槿惠年薪115万人民币

朴槿惠出席迎新年活动 强调四大改革

朴槿惠与工商人士共进午餐 望扩投资拉动就业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646511